舒淇SM镂空礼服性感心机撞衫李宇春

2013年01月23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舒淇穿的这条黑色连身裙来自Stella McCartney,今年被全球明星演绎得最多的一个品牌。这条黑色裙子恰到好处的浪漫镂空正好让更多的女星选择了它。来看看谁更适合这种优雅的性感吧!

舒淇SM镂空礼服性感心机撞衫李宇春
Stella McCartney

  这条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小礼服优雅的镂空微微露出一边肩膀与腰间肋骨,背后的柔和线条勾勒出丝滑美背,相信大多数女生都抗拒不了这样的性感吧。

舒淇

  舒淇穿的这条黑色连身裙来自Stella McCartney,镂空铅笔裙用恰到好处的空间露出了舒淇的性感女人味,从腰部肩部的“缝隙”转而过渡到大露背,宝蓝色的防水台高跟鞋和同色的指甲调剂了全身色彩的亮度。女神穿衣从来都这么出彩。

阿曼达-霍顿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0日,英国伦敦,阿曼达-霍顿(Amanda Holden)出席《英国达人》记者会。这件露背小礼服简约而不简单,让其成为红毯上当仁不让的焦点。

李宇春

  而李宇春早在去年12月就穿过这件Stella McCartney为《费加罗》拍摄1月刊封面。相较于舒淇穿出的性感独立,李宇春穿出了帅气神秘和未来感,这才叫所谓的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