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周迅 高腰伞裙轻松穿出黄金比例

2013年01月23日09: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是不是非常羡慕T 台上的魔鬼身材?有没有发现其实除了颤巍巍的高跟以外,高腰设计也是她们身上的亮点所在,高腰设计又称为“帝政式剪,是由Gucci 的Tom Ford 和Louis Vuitton的Marc Jacobs等设计师所倡导起来的,高腰剪裁的回归,对于东方人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因为借由精简的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和长美腿,女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萧亚轩高腰线伞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云图》电影北京发布会
    2013年1月21日,周公子身穿Chanel高腰线伞裙套装出席《云图》电影北京发布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黑色高腰短裙
    身高只有161cm的周迅,通过高腰半裙的搭配,自然的拉长了双腿的线条,再穿上一双合适的高跟鞋,瞬间增高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萧亚轩高腰伞裙显细腰
    萧亚轩身穿高腰伞裙不仅仅衬托出细腰,通过大裙摆还修饰了美腿,一举两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