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百变穿衣经 文艺性感都不少

2013年01月24日07:4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文艺女王桂纶镁一袭波点混搭装赴韩国宣传新电影《男朋友 女朋友》,虽然这次收起了性感和露肉,但是回顾之前她的装扮真是一点都不缺性感露胸露腿卖腰look,虽然一马平川没看头但是却带来一股浓浓的清新文艺范,这就是桂纶镁的穿衣独特之处了,所以各位平胸女也不要着急,修炼好衣Q照样是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拼接毛衣+波点裤

  拼接毛衣+波点裤

  文艺女青年就是什么都能玩出气质感来,简约的黑白拼接毛衣搭配上俏皮的波点裤居然有点雅痞的中性范,一双红色尖头鞋的不伦不类混搭居然变得个性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eep V简约礼裙

  deep V简约礼裙

  简约的款式,却在胸围以弧线处理,性感得不张扬,恰到好处。清浅的粉色非常适合充满文艺气质的桂纶镁,又绝不造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