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远离寒流 海岛游性感度假装示范

2013年01月24日07: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时已入冬,寒流不断来袭,穿得一身臃肿总让人不够开怀。马上就要迎来大家期盼已久的春节长假了,不妨找个热带岛屿尽情投入其中,潜水、戏沙、逐浪……来一段阳光无比的海滩假期。好不容易盼来的长假一定要时时刻刻都靓丽出行,去海边一定少不了美貌的长裙和墨镜,下面就来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5套度假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馨予

  三亚度假风情

  示范明星:张馨予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在三亚市大东海许多冲浪爱好者在海面上踏浪而行,一件短款的露脐装搭配舒适简约的超短裤即可打造沙滩上的性感Hot Girl,拿起冲浪板尽情享受这里的碧海蓝天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Full Tilt短款T恤 74RMB

  Pierre Balmain短款衬衫 2674RMB

  Austique Christina印花短裤 621RMB

  Wildfox牛仔短裤 1151RMB

  Stella McCartney荧光色凉鞋 1026RMB

  Ancient Greek Sandals银色凉鞋 896RMB

  YSL墨镜 2022RMB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