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神只能甜贱嗲 12位最火红毯女神

2013年02月04日07:24  精品网

  导语:让女人羡慕嫉妒恨,让男人迷恋意淫爱,一时间 “甜贱嗲”似乎成为女神必备的素质,但倘若以为靠这 些小伎俩就能迷倒众生,那也太天真了吧。看看如今 被捧成女神的各位女星,素质可比甜贱嗲高太多。

  让人血脉贲张是杀手锏

  Dita Von Teese

  女神绝招:号称史上最优雅的荡妇。十个男人有十一个会承认想要亲眼看到Dita Von Teese的脱衣舞,最近在Monarchy的《Disintegration》 MV 又继续耍弄招牌情色,名正言顺 地把情色包装成时髦艺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ita Von Teese

  从左至右

  这种从款式到印花都显得非常古旧的时装不是人人都能够驾驭的。但Dita Von Teese却轻松hold住,显得知性十足。

  攻读古典时装的Dita Von Teese非常懂得用这种古典味十足的时装来突出自己的优势,黑白几何图案也足够独特。

  这身简直美极了,这就是最典型的女神扮相。如果加个画框或许真有人以为这是女神的油画。

  Scarlett Johansson

  女神绝招:诱惑力虽不那么露骨,但作为最具有肉欲美的女神,1.58米的身高反而让她的性感带了几分甜蜜。谜一样的坏笑要你干嘛你就得干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carlett Johansson

  从左至右

  把衣袖部分去掉或许会更美,奈何可能这时候的Scarlett依旧受到麒麟臂的困扰,只好往保守方向走。

  非常美国范儿的一身装扮。粗细不同的黑白几何纹理十分出彩,一般拥有完美身形的女神都不会错过show腰时间。

  身材娇小但是比例完美的姑娘可以学Scarlett的扮相,及膝连身礼服的拥有不会出错,高跟鞋必须有,发髻高耸才能拉高身材。

  Zahia Dehar

  女神绝招:17岁就和半个法国足球队传出了无数桃色新闻。杂志封面、高定秀的常客,在刚推出的自传纪录片中更是把自己的裸体和臀部特写拍了个遍。名妓=尤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Zahia Dehar

  从左至右

  男人看了会很失望,女人看了估计各个狂喜。Zahia Dehar虽然你向来视纯情为粪土,但是整个鸡窝头也不代表你狂野啊。

  尤物往往能把最普通的黑色连身裙穿出最性感的效果。半个法国队都为她着迷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巴洛克印花旗袍360度无死角地把Zahia的好身材展示个遍。只是脸和妆容实在是太像《葫芦娃》里面的女王大人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