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街拍 格调型男难掩童心

2013年02月04日09:11  观潮网

  导语:作为最后一个时装周,巴黎有着不可捉摸的魅力。5天的男装发布会,让我们分享到了最潮流的男装服饰。而秀场外的潮男们也都展现出自己最儒雅、帅气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时装秀场外可是白茫茫的一片,这位老头子则表现得十分儒雅,一身黑色外套,牛角扣的装饰让这件外套不会看起来很沉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男装周也少不了女人的影子,彩色配饰成为街头最亮眼的,比如这款红色手提包和红色手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红黑格纹衬衣搭配灰色七分裤,特地在脚踝上套上一个彩色条纹针织腿套,就算年龄再大,一点都不逊色于年轻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 男人嗯的休闲鞋上有了更多的色彩,像涂料一样涂在鞋头部分,增添了几分个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