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蓝色撞色大衣带来初春的粉嫩

2013年02月05日09:10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水蓝色撞色大衣

  水蓝色撞色大衣

  这款大衣颜色非常的特别,亮丽的颜色带来初春的粉嫩,灰色的反袖细节感十足,搭配简单的T恤内衬就已经很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卡其色茧形大衣

  卡其色茧形大衣

  这款大衣非常的大气。弧形的剪裁很好的包裹住身材,显得时尚度满满,搭配白色打底裤和艺术感的高跟鞋,你就是街头的it.gir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亮蓝色茧形大衣

  亮蓝色茧形大衣

  这款大衣感觉非常有气场,浅蓝色的大衣搭配宝蓝色的长款包臀裙,别有一番风情。再加上一个抢眼的烈焰红唇,强烈的色块碰撞让你赢尽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灰色mix亮蓝长款大衣

  灰色mix亮蓝长款大衣

  这款大衣非常有趣味性,蓝色和灰色的碰撞简单明快又特别,搭配一条黑色连裤袜和一个别致的手包,不用多费心思就有很好的搭配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红色双排扣大衣

  酒红色双排扣大衣

  这款大衣非常有复古韵味,宽松的大衣很能融合冬春的氛围,搭配白色的打底裤更加是非常配合,气质立马展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