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支招 4大便捷装备迎春运

2013年02月07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最热的新闻和活动莫过于春运抢票,不管是通宵排队还是熬夜刷票!但是抢到票还只是开始还有更严峻的事情,就是赶火车迎接真正的春运旅途!不管是卧铺坐票和站票,你应该准备的就是那天的行头既要健步如飞,能够上下攀爬还要耐脏耐寒防走光!小编为你准备好了这4件神器,让你万事俱备迎火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春运装备之1>>>紧身裤 运动裤

  示范明星>>>Jessica

  Tips1:对于春运这项要求速度和体力的活动,下身穿着一定要方便好跑不走光,紧身裤和运动裤是最佳入选单品。

  Tips2:请选择深色调,既不怕被染上色又不怕各种大包小包的灰尘,能让你一直光鲜的坚挺到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红色紧身leggings Acne

  灰色紧身裤 River Island

  黑色皮革裤 Joseph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贤

  春运装备之2>>>宽松style毛衣

  示范明星>>>徐贤

  Tips1:容易搭配又保暖,不用担心城市间的温差问题,免去穿脱的麻烦和尴尬。

  Tips2:请款式不要太低调,深色调的也请带上蕾丝印花珠片等抢眼元素,在混乱之际易找也不容易失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