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化身女神 情人节这么打扮迷死他

2013年02月07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从平凡路人到化身为女神,也是经过了重重的修炼。或许,我们无法教你如何速成内外兼修,但至少可以先从最基本的外形入手,为你打通女神之路的第一道关卡!这个情人节,就是验收成绩单的最好时机,还等什么?立刻行动吧!

  人人都爱的上东区名媛

  No.1  关键词 热情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lake Lively

  堪称“白富美”代名词的Queen S,无论戏里戏外都是火热发电机。姣好的外形、开放的性格都是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色彩鲜艳、设计亮眼的性感小礼服是必备

  HOW TO DO:色彩鲜艳、设计亮眼的性感小礼服是必备!对配件而言,必须是名牌、耀眼、有设计感,才能入她法眼。

  No.2 关键词 甜美可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mma Stone

  在《超凡蜘蛛侠》中完美诠释富家女的她更加甜美可人,比起嚣张跋扈的拜金女,乖巧的女生更容易虏获男人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设计甜美的伞裙、花苞裙是首选

  HOW TO DO:设计甜美的伞裙、花苞裙是首选,色彩无须太过甜美,否则略显幼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