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意中国红 新年装扮一红到底

2013年02月08日09:48  悦己网

  导语:“红”的身影在中国人的春节里无处不在——红包、春联、中国结……都自里而外的散发着传统的中国韵味。除夕新年,亲朋欢聚一堂,穿上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红,无论造型还是寓意,都透着一股喜气。

  T台展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展示

  时尚解析:在Blugirl FW 2012秋冬系列中,模特整身的以红色为主的装扮,抢眼又时髦,十分好看。当然,如果你觉得一身红色太过耀眼的话,也可以选择中国红元素的单品,如手袋,围巾,也会达到喜洋洋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穿搭示范:

  时尚解析: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Joseph的红色呢子大衣,鲜艳夺目的红色,充斥着喜气洋洋的感觉,用于搭配的Jay Ahr的拼接短裙也顺应了拼接的流行大潮,一条Heirlooms的项链,给线条简洁的整身搭配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在新年穿上这样一身衣服,一定吉祥如意,一红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搭配

  明星:左起: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街拍潮人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时尚解析:2013年就要“装红人”!因为中国红是兼顾时尚和喜庆的色彩,代表着喜庆与好运。越来越多的明星都爱上了中国红,不管是假日出街还是红毯亮相,都会配合复古的红色元素来演绎东方式的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搭配

  明星:左起:

  街拍潮人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时尚解析:明星在穿着红色时,大多选择了带有红色元素的单品而非整身的红色装扮,这样既不会在平时显得过于耀眼,又能同样达到带来喜气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