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太时尚较量 徐子淇死磕黎姿

2013年02月13日08: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个是千亿媳妇,一个是昔日影后,两个嫁入豪门的阔太太到底怎样PK时尚,我们悉数道来。

  就算最为公众人物也不能免俗的齐秀恩爱。徐子淇红色捆绑性感礼服配老公黑色西装,既秀了好身材又展示了清纯;黎姿紫色高贵单肩礼服尽显贵妇气质,老公更是西装领结装扮正是笑颜如花,两人人前人后大秀恩爱,穿着自然不分上下,不过个人觉得黎姿略胜一筹,毕竟人家脸上的笑看着实在喜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甜美PK夫妻情侣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裤装VS风衣装 徐子淇盘靓PK黎姿条正

  黎姿的OL扮相绝对算是美得没话说,简洁的灰色双排扣风衣外套当做裙装,同色系手袋大气组合;徐子淇则选择更加温和的米色风衣,银色LV手包相当抢眼。而裤装则是胜在身条正,毕竟是昔日的影后,那身材维持的,哪看得出来已经38岁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够典雅PK长裙和短裙

  徐子淇一身裹身的长裙把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奢华的钻石彰显贵气;而黎姿的长裙实在甜美,让人不禁联想到《古惑仔》时期的“小哑巴”,清纯可人依旧。而短裙礼服黎姿的绿色礼服裙气场就弱了很多,荷叶边编制设计更多展现小女人的甜美风情,看起来不够高贵,徐子淇一身裸色裙加上珠宝镶嵌,就显得雍容华贵,实在不愧为“千亿媳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子淇参加卡地亚活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