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领衔明星羽绒服搭配 和臃肿say bye

2013年02月13日08: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天气慢慢回暖,但是乍暖还寒的时候,穿羽绒服最保暖最时髦啦。羽绒服是冬季必备的百搭单品,怎么穿都好看哦。但是要如何穿出显瘦的感觉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王菲、范冰冰等明星是如何搭配羽绒服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穿着超短款紫色羽绒服

  舒淇穿着超短款紫色羽绒服,这样如此时髦大方的感觉,舒淇一样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味道哦。内搭修身连衣裙,下穿个性迷彩裤袜,绝对是舒淇的最爱的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款羽绒服

  阿sa身材娇小,穿短款羽绒服最能显高哦,混搭深粉色棉衣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印花紧身裤配上高帮帆布鞋,特别甜美减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中长款羽绒服

  徐静蕾,这位大才女穿着黑色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碎花连衣裙,穿上黑色裤袜和黑色长靴,冬季很流行的搭配风格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面短款羽绒服

  王菲冬天最喜欢穿羽绒服啦,保暖时髦,超有气场。这款亮面短款羽绒服搭配纯棉休闲裤,白色球鞋,很休闲运动的风格,特别好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