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or辣妹 印花睡裤谁能驾驭

2013年02月16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印花的异域风情不是谁都能驾驭并且完美演绎的,欧美时尚名媛及大腕们齐齐挑战印花睡裤装,到底是大妈还是辣妹呢,小编这就为你揭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T恤+绿粉色印花裤

  白T恤搭配绿粉色印花裤,女星Minka Kelly这样的纯美混搭,谁敢说她是村妞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湖绿色西装外套+真丝印花裤+紫色高跟鞋

  湖绿色西装外套搭配真丝印花裤,再撞紫色高跟鞋,阿凡达女主Zoe Saldana为我们如何在正式场合Show off印花裤做了个良好的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绿色渐变大衣+绿色细带高跟鞋+橘色上衣

  绿色渐变大衣呼应绿色细带高跟鞋,再和橘色上衣撞色,已经够抢镜的LOOK还又被辣妈Jessica Alba混搭了条印花铅笔裤,这样的混搭只能说,还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泼墨印花裤+双排扣外套

  休闲的泼墨印花裤搭配正式的双排扣外套,纽约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就敢这么瞎搭搭。但是你别说,还真好看!手上的酒红色大包也很提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