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 年过花甲潘迎紫的减龄潮搭

2013年02月18日09:46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时隔20年,潘迎紫在热播剧《倾城绝恋》中再次扮演大玉儿,观众们惊讶的发现“不老传说”青春依旧。日常造型中,年过花甲潘迎紫善于利用帽子、皮草等元素给自己减龄,造型总是青春逼人,让人根本猜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

倾世绝恋

  潘迎紫时隔20年再次扮演大玉儿,“不老传说”青春依旧。

荷叶边衬衫

  通身的白色造型很有清丽质感,荷叶边加泡泡袖更显甜美,女人味十足,金色的腰带是整身造型的点睛之笔,勾勒腰身的同时,也让造型更加时尚靓丽。

抢眼领结

  翻领条纹上衣知性端庄,搭配画家帽显出艺术文艺气质,红色大领结非常抢眼,与红唇呼应,给造型增加看点。

镂空连身裙

  粉色镂空条纹连身裙的造型相当性感,大领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粉嫩的颜色更显甜美,粉色软呢贝雷帽收敛连身裙的浮夸感,让造型更加时尚。

豹纹上衣

  豹纹上衣非常吸睛,勾勒出窈窕好身材,外搭设计感很强的小皮革马甲,让造型跳脱平庸,画家帽更显活泼,减龄效果很好,黑色长裤搭配筒靴非常显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