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 时装周秀场内外装扮PK

2013年02月20日07:1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2013年秋冬时装周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刚过去不久的纽约时装周,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超模军团的魅力,下面一起盘点中国超模军团的场内外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超模 时装周秀场内外装扮PK
 中国脸孔:孙菲菲 中国脸孔:孙菲菲

中国脸孔:孙菲菲[微博]

  相关秀场:New York Fashion Week F/W 2013, Anna Sui

  平日着装:孙菲菲此次的装扮备受时尚编辑赞赏,整体以绿色为主白色为辅,通过不同深浅的绿色服装搭配营造出了层次感,最后以领口的白色和白色复古鞋作为点缀,浅绿邮差包作为造型亮点。跟Anna Sui的秀场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秀场内外差异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脸孔:刘雯[微博]

中国脸孔:刘雯

  相关秀场:刘雯 New York Fashion Week F/W 2013, ProenZASchouler

  平日着装:浪漫的大卷发和标志性的效果,几何拼色大衣,让大衣不再平凡暗扣的设计也是十分简约时尚,搭配紧身裤和斜跨小包,透出休闲时尚气息。

  秀场内外差异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脸孔:何穗[微博]

中国脸孔:何穗

  相关秀场:New York Fashion Week F/W 2013, Ralph Lauren

  平日着装:依然喜欢一身酷感装扮,简约的黑色搭配用灰白色包包作为造型亮点,淑女的长发披肩几乎使小编没认出来。

  秀场内外差异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脸孔:奚梦瑶[微博]

中国脸孔:奚梦瑶

  相关秀场:New York Fashion Week F/W 2013, Michael-Kors

  平日着装: 与修长的干练酷感不同的是宽松舒适的服装,轻柔的雪纺服装衬托出奚梦瑶的少女魅力,但是个性十足的罗马凉鞋和墨镜依然明星味十足。

  秀场内外差异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