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 卷边牛仔裤+人字拖

2013年02月23日08:2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示范明星: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但是像Rosie这样上身颜色沉重,下身略显清凉的打扮你可得谨慎点哦!因为Boyfriend牛仔裤有够宽松,搞不好就把自己穿成五五分身材了。所以如果你先天条件不是那么优秀,最好还是选择一双深色的平底鞋或是深色牛仔裤来做搭配,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示范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LOOK4:卷边牛仔裤+帆布鞋  示范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穿衣不羁的中性风是她的最爱,军装棒球外套和帆布鞋都是中性风十足的单品,配上帅气的复古墨镜和卷边的牛仔裤,休闲中不乏时尚,一双既保暖又复古感十足的高筒袜是整身搭配的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示范明星: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示范明星: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灰色机车皮衣与粗线大围巾本身就足够引人注目,宽松卷边牛仔裤流露出一些叛逆女孩的不羁,Ashley Tisdale聪明地搭配了帆布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配上深色太阳镜,明星范儿就这么出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示范明星: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LOOK5:卷边牛仔裤+坡跟靴  示范明星: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身材娇小的MM们可以借鉴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穿卷边牛仔裤的方法:裤型一定要修身,脚下最好要垫高,所以坡跟靴是搭配卷边牛仔裤的好搭档,既舒适又可以拉长腿部比例,让超模一般的麻杆儿腿立即显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示范明星:惠特妮·波特 (Whitney Port)

  示范明星:惠特妮·波特 (Whitney Port)

  谁不羡慕惠特妮·波特的大长腿呢?如果你恰好也有她一样的大长腿,那么完全可以卷起修身牛仔裤的裤边,与黑色坡跟及踝靴搭在一起!再加上可爱的小外套,姑娘你能再显腿长一点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