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越老越会穿 40岁王菲秒杀女王贝嫂

2013年02月26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人说女人到了30岁就青春不再,年华老去。然而在娱乐圈有一群人到了40以上还依然青春洋溢,身材火辣。她们保有一颗年轻的心,对穿衣打扮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娱乐圈层出不穷的新生代美女的强压下依然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越老约会穿衣的女星。看看她们究竟有什么减龄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王菲穿衣一向很有自己的风格,这款羊毛针织连体裤个性十足,率性不羁超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sa

  阿sa蔡卓妍真是万年童颜,永远这么俏丽这条复古拼接裙太漂亮太适合她了,复古娇俏的少女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同款羊绒大衣,范冰冰穿着这款剪裁利落的束腰大衣登上杂志封面,尽展复古女王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董洁

  董洁婚变后首次公开亮相时的战衣,pu的硬朗和雪纺的轻柔碰撞出坚强又易碎的现代女性形象,特别美。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