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冰竟艳奥斯卡盛装合影 范冰冰疑露点

2013年02月26日11: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85届奥斯卡,2013年《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举行,李冰冰亮相。她身穿Gucci荷叶边西服套装,手拎鳄鱼皮晚宴包。范冰冰身穿Oscar de la Renta条纹礼服,佩戴萧邦(Chopard)珠宝美艳亮相。李冰冰也亮相了派对,“两冰”大方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李冰冰奥斯卡派对盛装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冰竟艳奥斯卡派对盛装合影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85届奥斯卡《名利场》杂志奥斯卡派对上,李冰冰个性蓝色开胸衣亮相名利场派对,并与范冰冰碰面合影。
   范冰冰礼服大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lie Saab高级定制美裙
    当地时间2013年2月24日,美国洛杉矶,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埃尔顿-约翰艾滋基金会派对。范冰冰着Elie Saab高级定制美裙优雅亮相,无奈胸前半透明设计使亮点暴突明显,范爷大尺度着装到底真露点还是假露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rchesa桃红缎面礼服
    枚红色缎面礼服一改华丽丽的中国民族风,高焦点亮色再次艳压群芳!一身Marchesa 2013秋冬桃红缎面礼服艳丽现身,紫红色耳坠和唇彩与裙子搭配和谐,长发高盘,整体高贵典雅,气质不凡。据悉此次范冰冰是以萧邦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受邀奥斯卡颁奖礼。各位好莱坞众星也相继闪耀红毯,丝毫不逊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