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巩新亮 群星上演连环撞衫

2013年02月27日11: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巩新亮身着Tadashi Shoji大热款礼服亮相纽约2013秋冬时装周,与安以轩、周楚楚、童瑶、沈傲君四大女星上演连环撞衫。由Tadashi Shoji大热款礼服引发的撞衫血案在各大红毯,撞得那是一个血光四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安以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
    当地时间2013年2月7日,美国纽约,2013秋冬时装周Tadashi Shoji专场秀。巩新亮身穿黑色Tadashi Shoji礼服长裙,配红唇红色指甲高调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以轩
    2012年10月25日,2012《时装》中国优雅盛典红毯。安以轩身着黑色Tadashi Shoji礼服长裙出席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沈傲君
    2012年12月14日,2012国剧盛典颁奖礼红毯。沈傲君也同样穿着这款礼服走红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