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style春季显瘦搭配方案

2013年03月05日07:01  秀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推荐搭配

  矮个姑娘们,适合穿短款板型设计的针织开衫,更加突显小巧迷人的身材曲线哦。蓝绿色针织小外套,内搭亮片口红图案的灰色长款tee,下穿黑色瘦腿裤,这样休闲style的春季显瘦搭配方案,值得MM一试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推荐搭配

  这样风格的穿搭,时常关注韩国街拍的妹子们,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吧!拼接色蝙蝠袖针织衫外套,搭配白色tee、牛仔短裤以及黑色裤袜,层次感的混搭风格搭配,完美凸显好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推荐搭配

  水粉色镂空针织开衫外套,嫩粉粉的颜色,第一眼就给人带来一种很甜美的视觉享受。内搭一件圆领设计的碎花娃娃衫,下身穿搭紧身牛仔裤,就很显腿部曲线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推荐搭配

  这件黑色针织短外套的设计很是精致,衣领延至门襟处,带有白色的小菲边设计,给人很浪漫温柔的感觉。内搭灰色针织打底衫,下身穿搭短裤+裤袜,就很显瘦好看的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