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混搭秒杀技 周末逛街约会最抢眼

2013年03月05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季不单单只需要甜美就够了,展现自己的气质与风格也很重要,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是第一考虑的要素,要穿就要穿出自己的Style。

混搭推荐

  可爱的毛茸茸帽子搭配长卷发好可爱,是日本风格调!宽松的毛衣外套也是甜美可爱的款式,露出细长的美腿,好吸引人!内搭的不规则图案T恤也是精心挑选的单品,这样的搭配简约而不简单,加分!

混搭推荐

  年初怎能少了红色?热情奔放的红色让你魅力四射,搭配若隐若现的蕾丝小短裙不但性感迷人,更是让他的目光无法离开你!

混搭推荐

  红色的格子连衣裙,娃娃装设计,可爱万分!A型的裸色短外套打造小洋装的味道。复古包包是很百搭的款式,低调又不失时尚。

混搭推荐

  穿上驼色的斗篷让你看起来像是从童话走出来的少女?红色的帽子又会否让你想起小红帽呢?大方得体的包包肯定可以装得下你为他准备的礼物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