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巴黎领衔新穿法 早春外套披上身

2013年03月07日09: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各地回暖速度都不大一样,不过,盼来盼去,总还是憧憬着褪去外套的那一天。这种天气里,穿着累赘脱了嫌冷的外套该怎么处置?虽然最近闹得热的是秋冬时装周,但是无可厚非的是我们正在面对春天缓慢到来的脚步。换季季节的天气实在难把握,关于外套,穿还是不穿?这不是个问题,小编告诉你:披着就好了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巴黎之行首次亮相出席Roger Viver新品预览活动,吴佩慈则继续亮相Viktor & Rolf 秀场,看了前两位的亮相,不免让人想起参加完Dior秀的清新教主杨颖。她们的共同点就是把外套像老干部一样“披着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街拍推荐

  各路街拍和明星示范早已经把批外套诠释到淋漓尽致了,这个冬春相接的季节,你的外套,真的可以再披一会儿。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各路潮人们,不正是用这种“披挂”式的穿衣法,吸引国内外媒体的眼球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Dior品牌秀场。Angelababy杨颖身着Dior奶油蓝伞裙外搭黑色机车小皮衣,迷你链条包+金色细跟鞋,优雅现身秀场。杨颖的清新蓝色裙赢得了国内媒体的一致好评,又披上一件小皮衣简直是锦上添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蕾丝连衣裙:ALICE+OLIVIA

  金色高跟鞋:MIU MIU

  白色肩包:MICHAEL MICHAEL KORS

  黑色机车夹克:ALEXANDER MCQUEEN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