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乱棋盘世界 范爷LV格裙再掀棋盘热潮

2013年03月07日10:19  新浪女性 微博

  迷乱棋盘世界 范爷LV格裙再掀棋盘热潮

  无限变幻的格纹以珠片、绒毛等不同材质被呈现出来,看似简洁却工艺精湛,抽象花朵的点缀更赋予格纹以生命气息。此次范爷身穿棋盘格助阵LV 2013秋冬女装秀,势必再掀棋盘格时装热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的黑白格纹小礼服,Kristen Stewart的大黑白格纹礼服都出自LV 2013春夏系列,简单大气。

  Jessica Alba的穿衣搭配一直是时尚女性模仿的对象,她为这一套黑白相间的棋盘长裙搭了一对白色耳钉、一个白色腕表、一个黑色手包和一双黑色高跟鞋,整体看去十分和谐。亮点在其妆容点缀的红唇,凸显了她的性感本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risten Stewart

  小K走的更多的是中性风,但这套棋盘连身短裤却挖掘了她俏皮可爱的一面。别担心身前的一整块白会凸显你的肚子和胃,请注意两侧及下半身的黑色拼接,它们不仅衬托出了腰线、收了小腹,还给人整体向中心压缩的感觉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是一位超170的高挑美人,她选择了最长款的咖啡色、白色相间的棋盘连衣裙。只用一只白色手包和同色系尖头高跟鞋作为装饰,甚至没有搭配任何珠宝。这样简单却更让人回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rry Washington

  Kerry Washington选择了一条珠光浅色LV棋盘礼服裙,配上她小麦色肤色和头顶上白色的蝴蝶结发卡,高贵又俏皮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ailee Steinfeld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5日,Hailee Steinfeld出席16岁生日庆祝派对。这套礼服穿在16岁的她身上,略显成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