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清新阿sa沉闷 女星示范春装搭

2013年03月12日09: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正式宣布春季的到来,那么女星们当然迫不及待的最新春装上身,秀一下各种style,不管是阿sa碎花裙的沉闷还是baby惊艳清新的水蓝色连衣裙,还是徐若瑄的扎染长裙装嫩,都能给你一些搭配的小心机启示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sa

 

  阿sa:碎花迷你连衣裙

  朱沙红色调的雪纺连衣裙可以说它是复古单品,也可以说它是经典,但在阿Sa身上,它就只是一件老气横秋、随意又路人的路边摊货,更不凑巧的是还配上了厚重拖拉的流苏踝靴,整身Look着实沉闷的让人喘不过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以轩

  安以轩:印花外套+白色雪纺上衣+深灰色西装短裤

  搭配简单,配上“灰不拉几”拼贴亮片链条包 ,更是显得沉闷老气;印花的短西装倒是很有设计感,但其素净的颜色搭配灰调的着装太不显眼,穿法更是“故作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lebaby

  Anglebaby:水蓝色连衣裙+皮衣外套

  Anglebaby一条色彩清新的粉蓝色短裙亮相,甜美靓丽得赏心悦目。当然baby也并不是只会穿小裙子的小公主,复古的发型,金属色高跟鞋以及机车皮衣的搭配的搭配让公主有了几分不和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