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点黑白拼接裙搭配绑带高跟鞋 复古有型

2013年03月14日06:2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波点黑白拼接裙

  Diane Kruger:波点黑白拼接裙

  Diane Kruger对印花的选择总是得心应手。Diane von Furstenberg女装搭配同样很时尚的黑白花纹手包和黑色绑带高跟鞋,看上去十分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蕾丝波点连衣裙

  Jessica Chastain:黑色蕾丝波点连衣裙

  Jessica Chastain身着Dolce & Gabbana的黑色蕾丝波点连衣裙华丽出席戛纳电影节,有些正式的Jimmy Choo绑带高跟鞋中和了蕾丝花边的甜腻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波点背心+牛仔短裤

  Emma Roberts:波点背心+牛仔短裤

  Emma Roberts选择Madewell 海军风波点背心与磨边牛仔热裤还有Converse鞋搭配作为出街造型,休闲又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粉色夹克+波点长裤

  Gwen Stefani :粉色夹克+波点长裤

  Gwen Stefani将Paige Denim 牛仔波点长裤与玫粉色的皮夹克和白色T恤搭配,时尚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波点透视衬衫+皮裤

  Mischa Barton:波点透视衬衫+皮裤

  将性感的波点衬衫与皮裤搭配,这身60年代的装扮看上去很有新意,大面积的透视性感却不显得艳俗,很有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