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春季街拍图片 英伦风搭配气质迷人

2013年03月15日09:24  秀美的

  导语: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高挑的身材,清纯的样貌,每次街拍都格外养眼。她本人是极喜爱英伦风的,在这组春季街拍图片中,大家能够感受到泰勒英伦范儿的穿搭品味,真的很迷人。

针织衫搭配九分裤

姜黄色针织开衫搭配深红色娃娃领上衣,波点九分裤和黑色平底鞋,是泰勒一贯的风格,她喜欢简单随性舒服的穿搭方式,而且能够将英伦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黑白连衣裙

泰勒喜欢简洁的色彩,在服装色彩搭配上更喜欢统一,比如鞋子与包包是同色系的,像这身搭配黑白配色连衣裙,黑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极简风格,清新养眼。

条纹长袖搭配深红色紧身裤

蓝白条纹长袖上衣搭配深红色紧身裤和红色包边单肩包,属于泰勒的风格,看到这身装扮,不管是颜色还是搭配,极简舒服,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

浅蓝衬衫牛仔裤

经典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牛仔裤和绿色系英伦单鞋,简单大方,随性舒服。扎着麻花辫,特别的小姑娘。

两件搭牛仔裤

两件套上衣搭配牛仔裤和平底鞋,又是一身极简搭配,想必泰勒真是爱死了这样的风格,专属于她个人的独特魅力。

黑色短外套搭连衣裙

黑色短外套搭配素雅印花连衣裙,深色系流苏毛线围巾,这身搭配英伦范儿爆棚,简单大方,气质极好。

百搭风衣外套

风衣外套是春季必备的百搭单品,怎么穿都好看。内搭连衣裙,下穿黑色丝袜和黑色单鞋,走英伦范儿,有种低调的贵族气息。

泡泡袖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泡泡袖,荷叶边裙摆,条纹元素,细节感很强,无一不凸显时尚味道。泰勒标志的金色长卷发,迷人风情。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踝带单鞋,公主范儿。

v领连衣裙搭配针织开衫

v领连衣裙搭配针织开衫,也是春季最流行的搭配风格,简单素雅,清新迷人。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搭配黑色丝袜和高跟鞋,极简风格,是小编最喜欢的。

黑色针织开衫

黑色针织开衫,修身款式勾勒曼妙身材,内搭白色吊带,下穿棕色百褶短裙,菱格图案打底裤,泰勒最爱的风格,淡雅素净,清新自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