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人演绎春日俏皮靓丽膝上小伞裙

2013年03月21日09: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最可爱性感不过各种半身伞裙了。既想当长腿辣妹,又难舍公主萝莉情怀的姑娘们要注意了,赶紧初春卸掉长裤让你尽情享受裙角飘飘的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腰伞裙

  阔圆领搭配大廓形放射状的高腰伞裙,不仅让紧身黑T在视觉上达到上下平衡感,而且金色印花变得高贵又时髦。注意到口袋的细节处理了吗,小裙子也能让你霸气的双手插袋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中长款伞裙

  休闲白T加高腰黑色中长款伞裙,休闲中不失沉稳大气,这件廓形大气颇有Raf Simons 风格的伞裙,轻松搭配任何基础款上衣便可以赚足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质小伞裙

  皮质小伞裙,保留着高腰设计和百褶细节,以硬质材料塑造裙摆,搭配它,柔软面料在合适不过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千层黑色小伞裙

  纱织的千层黑色小伞裙搭配上软质的白T恤,简单大方,裙子的设计独特新颖,层次分明,带着一丝神秘,如果在配上个艳色小手包,那变在平淡中增加了一抹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小裙

  有时候你会想什么时候该把衣柜里那件花哨到不行的小外套重新穿出来,就搭配一件白色小裙吧,整身艳丽但又自然,无聊的纯白色都变得活泼可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