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衫无惧坏天气

2013年03月25日09:36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斗篷雪纺衫+短裤

 

  想要穿出英伦风情,那么斗篷就绝对是首选!斗篷设计的雪纺衫十分精致,小露肩和复古潘彼得领气质迷人,搭配上暖色调的短裤,更显文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无扣雪纺衫+印花西装套装

 

  精致的雪纺衫无扣的设计女人味十足,外搭上印花的西装套装,华丽的质地和复古的色调绝对让你的时尚品味提升一个leve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波点衬衫+牛仔裤

 

  活力的小波点既复古又俏丽,融合上性感的透视更是诱惑,搭配上简单的牛仔裤,黄金比例轻松塑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雪纺衫+休闲裤

  简约的白色雪纺衫,无多余的装饰和点缀,显得干练利落,搭配上军绿色的休闲裤,帅气感爆发,呢子西装外搭更是能抵御温差天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雪纺衫+高腰短裤

 

  文艺感十足的印花衬衫搭配上橘色的高腰短裤,显高显瘦又能拉长双腿比例十分给力!加上精致的细节和绑带鱼嘴鞋的时尚点缀,学院风也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