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大妈 花朵流行元素搭配示范

2013年04月05日09:4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大家是不是都被灿烂的花朵迷醉了?但是如果不正确驾驭好花朵元素。就会显得很大妈?现在越来越占有主导力量的花朵流行元素都争相被国际时尚大牌所取用!赶紧看看小编如何教你巧搭花朵变身IT-GIRL!

 Key1:深浅色交错法 深色印花衬衫x浅色印花西装

Key1:深浅色交错法

  深色印花衬衫x浅色印花西装

  深浅色搭配得错落有致,深色的印花衬衫作为打底,在视觉上收敛了浅色印花西服带来的膨胀感和繁杂感,整体效果反而非常的出众!不过记住发型一定得干练整齐!不然显得很凡庸!

 荧光粉色机车皮衣x璀璨亮色花朵高腰裙 荧光粉色机车皮衣x璀璨亮色花朵高腰裙

Key1:深浅色交错法

  荧光粉色机车皮衣x璀璨亮色花朵高腰裙

  糖果色的缤纷世界就是春夏的代表色,缤纷灿烂的亮色花朵提亮了整体的造型时尚度~!吸睛度100%!!粉红pink lady就是这么的魅力四射!

  米兰色优雅印花棒球外套X祖母绿休闲裤  米兰色优雅印花棒球外套X祖母绿休闲裤

Key1:深浅色交错法

  米兰色优雅印花棒球外套X祖母绿休闲裤

  强烈深浅色的冲撞下,竟然能有如此优雅气质的感觉!犹如绿叶衬托下的米色优雅玫瑰!亭亭玉立而清新典雅!

 Key2:透视镂空镶嵌法 Key2:透视镂空镶嵌法

Key2:透视镂空镶嵌法

  略带透视装也是今年的流行hot point,大面积的透视显得很俗气,相反运用镶嵌的手法把花朵引入,却显得相得益彰!性感妩媚的美背是夏日的一道魅力的风景线!宝蓝色的base色也是很fashion!

Key3:假两件套视觉法Key3:假两件套视觉法

Key3:假两件套视觉法

  2013在女式连衣裙的设计上,不再单调一件式,如今流行的极具层次感鲜明的假两件套款!撞色的花朵犹如花海中点点盛放的娇艳小花。十分俏皮造型的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