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主持人奢华豪气比拼

2013年04月09日09:17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涛

  嫁入豪门的周涛奢侈品没有少过

  相当于董卿,周涛低调不少,可能这给她的性格和职业有关系,毕竟周涛现在是领导级别的,和董卿相比虽然曝光率没有那么高,但是,人气一点也不差于董卿,因为她有一个富豪老公,从捷达到桑塔纳,再到本田、现代、再到现在的奥迪A4,周涛的座驾也是一步步高升,而她的奢侈品也没有少过,爱马仕手提袋、名贵红珊瑚等把周涛装扮的很酷、很炫、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吴佩慈的奢侈装扮不亚于人气主持

  吴佩慈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她在事业上和林志玲有的一拼,在私底下她更是和亿万富豪Peter很亲密,据说,她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对于一个即将加入豪门的女人来说,穿衣打扮非常的重要,吴佩慈的装扮不亚于人气女主持,除了这些,吴佩慈的座驾也是一年比一年的豪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芳

  王芳的奢侈生活与一线女主持没有区别

  北京电视台的王芳,虽然没有盘点的女主持有人气,但是,她的奢侈私生活也点也不亚于她们每一位。三室二厅二卫的大房子,装扮的极具中式古典,180多盏灯,把房间装设的相当豪气,她的穿衣、打扮更是和一线女主持没什么区别,绝对算的上是一位奢侈生活新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敞篷甲壳虫车

  汪涵的奢侈生活:在汪涵和杨乐乐热恋时期,汪涵在七夕情人节时对采访他的记者透露,今年西洋情人节自己送给杨乐乐的是辆昂贵敞篷甲壳虫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宗宪

  吴宗宪的奢靡生活:吴宗宪生日,恰巧他在重庆参加巨星演唱会,于是提前通过朋友联系到“爱上”酒吧预订当晚包场庆生。吴宗宪当天喝得高兴玩得也尽兴,甚至有玩到疯狂之势,跟其中一名重庆模特特别亲密,更付出2万元陪玩费。吴宗宪的经纪人慷慨发出很多红包给酒吧服务员,整个包场费用高达4万,水酒消费近2万元。算下来,宪哥的一场生日就消耗8万多元人民币,真是十分的奢侈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