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气质女神也爱深V装

2013年04月15日07:46  PC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深V鸡尾酒裙

  示范明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

  深V鸡尾酒裙是最常见的红毯装备,不同于司空见惯以豪乳搏眼球的艳俗,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用一袭白色曳地深V礼裙、利落的盘发、干净的妆容让女神超凡脱俗、一尘不染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摆脱了深V的俗气,可望而不可即的气场让人膜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褶皱挂脖鸡尾酒裙尽管胸前V领深至肚脐,但窄窄的设计毫不露骨,转身间,腰部和后背别有洞天,小麦色肌肤与白裙相映成趣,别有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舒淇[微博]

深V西装

  示范明星:舒淇

  西装的干练与深V的诱惑碰撞出极致的性感,它不需要豪乳抢镜,自信大气的魅力自让人折服,在满眼裙装的红毯上别树一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示范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贝嫂堪称气场的最佳诠释者,深V西装配搭皮裤自信摩登,胸前春光让简单造型精彩非常。

  对性感的理解因人而异,但粗略分来无外乎两种,一种是由内而外莫可名状的,它勾人心魄让人魂不守舍,似女神般高高在上不可亵渎;另一种则全挂在身上,露个大腿挤个乳沟,故作风骚让人胃口全无,这种现象在红毯上并不鲜见,性感二字她们身上表现的如此被卑躬屈膝,令人心酸。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