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一周穿衣红黑榜

2013年04月19日07:07  爱美网 微博
  陈妍希:天鹅小礼服  陈妍希:天鹅小礼服

陈妍希[微博]:天鹅小礼服

  【不功不过】“初恋女神”陈妍希穿上了最能代表自己的纯美白色,搭配了T字带高跟凉鞋,深色的T型鞋面修饰和点缀了毫无亮点的整身Look,不过高耸的飞机头发型却是减分不少。

  薛凯琪:海军小礼裙  薛凯琪:海军小礼裙

薛凯琪[微博]:海军小礼裙

  【赞】不得不说薛凯琪在多次活动着装失败后终于总结出解决方案——穿自己的衣服出门,这件海军制服式连身白裙,跟Fio的天真活泼真是不谋而合,在加上讨喜的丸子头,衣服难得穿这么合适的样子,鞋子我们就忽略不计吧。

 郭采洁:印花镂空裙 郭采洁:印花镂空裙

郭采洁[微博]:印花镂空裙

  【赞】郭采洁身着印花裙的她看上去时髦而清新,领口处的镂空设计以及齐膝的裙摆又让这种清新多了几分女人味。鞋子的搭配刚刚好,连之前看上去还不是很自然的短发也在整体乖乖女的造型之上增添了几分叛逆感。

  gigi:白色连衣裤  gigi:白色连衣裤

gigi:白色连衣裤

  【赞】九头身GiGi为高妹们做了最佳示范,如何让自己看起来强势中不乏妩媚,白色连身裤即为不二选择,宽松剪裁的裤腿拉伸腿部线条,西装式马甲V领修饰出利落爽朗感,换掉闪闪的高跟鞋,裤装Look绝对能再加一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