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挑战少女风

2013年05月02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那英inDolce&Gabbana2012秋冬系列

    虽然娜姐的着装还未在电视上出现,但已经在网络上爆红了,因为Dolce&Gabbana这个系列的裙装曾被如张柏芝、张雨绮等多位女星穿过,那英除了中性风,还能挑战少女风,看来她是要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展现百变魅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那英 in Louis Vuitton[微博]

    那英穿着Louis Vuitton 2012早秋系列的绿色上衣和九分裤,马尾发型简单利索,宽肩设计适合她的霸气,领口的装饰也恰到好处,整体感觉英姿飒爽!这身造型对于她来讲,真的很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那英in cavalli 2012 秋冬系列

  还是未在电视上播出的新装,那英穿上cavalli秋冬系列裤装,与这件印花上装配在一起显得乱七八糟的。搭配粉色的渐变色发型,有点狂野,又有点匪夷所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那英inbalmain2012早春系列

    那英最初亮相中国好声音时,身穿balmain2012早春的黑金夹克,这件金边耸肩的Balmain外套气势十足。随着节目的多次播出,这件夹克迅速爆红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那英in Ports Fall 2012 秋冬系列

  那姐的紫色的染发在这件靛蓝色西装外套的映衬下,和谐了许多。特别是在灯光的照射下,比往常多了一份柔美和浪漫。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