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裸模”干露露

2013年05月03日07:47  秀美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干露露

  干露露有着“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与母亲亮相车展。爆乳真空布条装亮相的干露露引来无数围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干露露

  干露露一身真空爆乳装亮相,造型堪比Lady Gaga。后台采访时,干露露母亲陪伴左右,并亲自伺候其穿衣。下楼梯时更有专人搀扶,十足老佛爷架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雨婵

  吴雨婵半裸透视难掩火辣上围,深紫鱼尾裙只掩私密部位魅惑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稀儿

  “湿露露”吴稀儿在车展中身着露脐超低胸装,半球毕露,其“大胆豪放”程度直逼“裸露女王”干露露,堪称干露露2号。真的是煞费苦心,抛衣露肉。最近湿露露更是不断地向外抛洒各种尺度大胆的照片,看来誓与一姐试比高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稀儿

  集网络红人、演员、模特于一身的湿露露惊艳现身在车博会上,为某品牌车助阵。湿露露以其惯有的出位穿着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黑色SM装扮叫板干露露。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