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新剧Cos曾轶可 变身“辣妈”玩时尚

2013年05月04日09:22  秀美的

  导语: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辣妈正传》在上海开机,这是孙俪在产后回归娱乐圈的第一部戏,而在告别《甄嬛传》之后孙俪却选择了这样一部接地气的时尚剧,饰演的是一位时尚火辣、个性十足的“辣妈”,时尚剧的时尚度很容易被人诟病,不过从曝光的剧照中看起来,虽然服装搭配时尚又吸睛,不过孙俪乱糟糟的发型和曾轶可的即视感让人大跌眼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夸张造型出街 变身“辣妈”玩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在夜店的时尚装扮

  身在夜店的时尚装扮,黑色的吊带裙很是神秘又有诱惑力,外搭上白色欧根纱面料的透视装,干练的短发,夸张的配饰,真是个性十足的潮女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纯美的白色雪纺衬衫

  纯美的白色雪纺衬衫,很是高贵优雅嗯,搭配上黑色透视装样式的半身裙,个性感十足的图案,搭配上白色的项链,干练的短发,给人一种很潮很OL优雅的曾轶可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的上衣很是时尚个性

  黑色的上衣很是时尚个性,短款的设计很是俏皮,夸张的娃娃领很是可爱,搭配上蓬蓬裙,短裙的款式真是大秀美腿,撞色的设计真是潮范儿十足嗯,蛤蟆墨镜搭配上黑色高跟鞋,干练又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