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致青春》10款复古清新造型

2013年05月04日09:2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赵薇倾力打造处女作《致青春》,剧中角色的复古清新造型,围绕“随风而逝”的主题展开,令人过目不忘。小编在此分享影片当中10款复古清新造型,同大家一起来领略当中的奥妙,共同来回味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牛仔衬衫

  look1.------牛仔衬衫

  剧中杨子珊所饰演的郑薇,身穿牛仔衬衫,扎着孖辫,给人一种复古休闲感。迷茫的眼神,楚楚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紫色格子衫

  look2.------紫色格子衫

  剧中江疏影所扮演的阮莞,身穿紫色格子衫,披着头发,正与毕业的人们一起吃散伙饭。紫色的格子衫,在灯光下显得十分闪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OLO领条纹短袖T恤

  look3.------POLO领条纹短袖T恤

  剧中赵又廷所扮演的陈孝正,身穿POLO领条纹短袖T恤,十分符合一个建筑系学生的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OLO领长袖T恤

  look4.------POLO领长袖T恤

  剧中赵又廷,作为一个建筑系的学生,总有一些爱好。他这身polo领长袖T恤搭配运动裤的装扮,十分休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衬衫+牛仔裤

  look5.------白衬衫+牛仔裤

  韩庚在剧中倾情演绎,他所扮演的林静,刚开始学生时代,性格温顺,纯好好学生,从他这身经典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打扮就可以看得出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