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性感露肩衫 让MM告别“拜拜肉”

2013年05月04日09:23  秀美的

  导语:手臂上的“拜拜肉”是MM们身上最难减的部位了,眼下又到了应该大秀火辣身材的夏季了嗯,美感怎么能让拜拜肉给破坏呢?今天小编为MM们推荐小性感露肩衫,让MM告别“拜拜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的T恤

  白色的T恤是夏日最常见百搭的美衣,白色的露肩衫有点小性感哦,可以遮挡住MM手臂上的拜拜肉呢,搭配上灰色的半身裙,整体装扮很是简约大方,搭配上舒适单鞋很是好看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经典的黑白条纹露肩衫

  百搭的恤是夏日最常见舒适的美衣,经典的黑白条纹露肩衫有点小性感哦,可以遮挡住MM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内搭上小背心就不会走光了嗯,搭配上紫色的牛仔短裤,整体装扮很是简约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的露肩衫

  黑色的T恤是夏日最常见百搭的美衣,黑色的露肩衫有点小性感哦,可以遮挡住MM手臂上的拜拜肉呢,搭配上甜美印花的高腰短裤,整体装扮很是简约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的衬衫

  白色的衬衫是夏日最常见百搭的美衣,白色的露肩衫有点小性感哦,可以遮挡住MM手臂上的拜拜肉呢,搭配上裸粉色的短裤,整体装扮很是简约大方,让MM看起来甜美大方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