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主张 “伞”成欧美街拍最亮点

2013年05月08日08:0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一把伞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现在的伞可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挡雨遮阳生活工具,在很多时尚尖端的潮人眼中,它还是超级强大的潮流配件。一把醒目别致的伞让你在晴天或者雨天都能够鹤立鸡群,一眼抢镜。对美丽的细节极致追求,这是潮人们的时尚态度,一种时尚坚持。

时尚新主张 “伞”成欧美街拍最亮点 时尚新主张 “伞”成欧美街拍最亮点
桔红色渐变洋伞+米色印花抹胸连体裤+桔色外衣开衫桔红色渐变洋伞+米色印花抹胸连体裤+桔色外衣开衫

  街拍推荐】桔红色渐变洋伞+米色印花抹胸连体裤+桔色外衣开衫

  桔红色的外衣和桔色渐变的洋伞很搭调,暖色调看起来格外惹眼和热情洋溢。里面的连体裤清新,还带有一些小性感。沙滩上这样穿着非常迷人啊!伞可是功不可没啊!

蓝色修身吊带裙+蓝色荷叶边洋伞蓝色修身吊带裙+蓝色荷叶边洋伞

  【街拍推荐】蓝色修身吊带裙+蓝色荷叶边洋伞

  一身高贵的蓝色裙子,让好身材展露无遗,再搭配上同色系的甜美小洋伞,很有高贵的名媛范儿。提个草编包,就这样出去度假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复古式连衣裙+杏色遮阳伞

  【街拍推荐】印花复古式连衣裙+杏色遮阳伞

  名媛与绅士的组合,浓浓的复古情怀,优雅到极致。配色的清新粉嫩多了几分时尚感。加上遮阳伞,一个高贵的复古名媛look呈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