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礼服点评

2013年05月21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届戛纳女星红毯礼服堪称完美,小到配饰大到服装都呈现了一种极为成熟的穿衣素养,几乎没有出现衣穿人,或者因为配饰选错而扰乱全身搭配的典型错误。下面就列举几位在本次戛纳红毯上展现了人类穿衣智慧的典范,祺馨色彩[微博] (Bottega Veneta) 顾问们都不得不暗暗称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国际章”章子怡算是戛纳红毯的“前辈”了,多年来不断突破旧造型,这一次更是华人女星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因为她竟然顶着一头从未见过的短发造型出现,行为举止甚是大破大立。短发造型是不难看,但是没有为章老师漂亮的脸蛋增色添彩,最多一个SO AND SO。发型问题出在造型太保守,不够时尚前卫,所以没有做到预想的一鸣惊人,反而暗释老气。她本身就是时尚型人,短发造型完全可以再大胆一些,比如两侧还可以剪短,或者颜色出位。礼服选得还是不错的,鞋子和晚装包的颜色没有幼稚地选衣服上的枚红色反而高雅。某些“小清新”用词的评价纯属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给张老师面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刘嘉玲本身应该是个暖色型人,你可以感受到她的皮肤是象牙色的,头发颜色不深,眼珠的颜色是咖啡色,所以皮肤颜色和眼珠颜色还有肤色都是对比不分明的。她选的这身芥末黄亮缎礼服真是无比的适合她,衣服的暖色调和本人生理色的暖色调形成了一个完美的融合。礼服款式没什么特别,但是颜色的高度适合让刘嘉玲显得光彩美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

  相比开幕式红毯上那套在天朝引起热议的爆乳“椰菜装”,张雨绮突然又以一身黑白装走起小清新路线,这大起大落让人有些缓不过来。这身有些普通过头的裙装走得很险,幸亏晚装包和鞋子配得很到位,把原本游离在考究边缘的衣裙一下子拯救过来,增加了些高级的味道。千万不要忽略这些配饰,一件衣服的最后成败就靠它们了。如果你还是认为挑剔配饰是在吹毛求疵,那你就接受自己永远不会漂亮的事实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戛纳红毯可是范冰冰的福地,正是在那儿的几次惊艳亮相,才让很多老外认识了中国有个叫“范冰冰”的。只是这次她不玩中国风,玩的是粉红大布娃娃。柔粉色挺低调,对于她一个黑发白肤黒眼极端对比的净色型人来说,这个颜色稍显暗淡,好在硕大的裙摆弥补了颜色的弱势气场,还有净色型人是老天赏饭吃的脸,介于自身的肤色情况即使穿错颜色也不会太难看。这其实就是所谓的“一白遮百丑”。但是很多人没那么幸运,所以知道自己适合的色系就是变美的前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强哥

  宝强哥为了配合媳妇儿,自己穿艳蓝和纯白延续了一贯的“土”特色,不过他变时尚了估计就没人缘了。媳妇儿的礼服很淘宝范儿,不过也可以算淘宝级别的佳作了,自身又是红花衬托绿叶的角色,没必要显山露水招人说,所以穿这样级别的晚装说明她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有穿衣情商的。黄蓝拼色的鞋子活跃了宝蓝色礼服的庄重气氛,玫红蓝色相间的耳环让蓝色礼服显得洋派,玫粉色亮片晚装包为蓝色礼服增加了萌点,从头到脚的玫粉、宝蓝、艳黄运用了多色配的色调配色原理,很成功,没丢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