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爷戛纳礼服盘点

2013年05月23日07:48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Elie Saab裸色礼服

  Elie Saab 2013春夏高级定制洋装

  小编点评>>>裸色的Elie Saab礼服是每位女星必备的,同时更是范冰冰每次去红毯的必备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鹅黄色Elie Saab礼服

  Elie Saab 2012秋冬高级定制礼服

  小编点评>>>淡雅的鹅黄色Elie Saab礼服,轻松展现范冰冰的优雅迷人气质,同时更显肤色白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hris by Christopher Bu格子洋装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春夏洋装

  小编点评>>>范冰冰淑女款式的格子洋装,让范冰冰也展现了少女的一面,搭配复古的妆容能够凸显范冰冰的清纯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V特别定制礼服

  LV特别定制礼服

  小编点评>>>高贵的LV特别定制礼服,虽然看点不多但是胸前渐变的亮片和粉红色的礼服设计可以彰显范冰冰的优雅大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