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pk范冰冰 败给对手or自己

2013年05月24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届戛纳红毯因为两位山东姑娘而变得更有意思,备受关注的华人女星范冰冰、张雨绮以多套造型出现在全世界的“注目礼”下,是惊艳了你的眼还是伤透了你的心,所有的黑头发黄皮肤都是“范冰冰”吗?张雨绮肯定不干,这个气场比范冰冰强百倍的女人究竟是被对手打败,还是自己打败了自己。祺馨色彩[微博] 顾问将为你做出全面细致的分析,相信会对你内心的天平有所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有“范小胖”之称

  范冰冰有“范小胖”之称,如果不是仗着脸小,上镜可要受苦了。其实范冰冰的身材怎样减都不会太显瘦,因为她本身就是曲线形的,我们俗称珠圆玉润,看看她圆润的肩膀就可以知道了。前几次的戛纳之行除了中国风外,就是同样包身收腰的美人鱼造型,这种造型是曲线型人的福音,能够很好地突出圆润的身材,无疑这一次她又成功找到了发挥身材优势的衣服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同样是穿鱼尾裙,这件白礼服却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同样是穿鱼尾裙,这件白礼服却显得如此苍白无力,张雨绮从来没有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都是不美不丑的档位,最后都是被衣服穿了人。侧垂的头发还是在走小女人的妩媚路线,不如对称垂在两边,做成大波浪更有张雨绮的味道。和范冰冰拼妩媚就是一个“死”,张雨绮,你有范爷一辈子都追不上的女王气派,只是你还没有挖掘出来,都替你等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柔和的曲线多适合范冰冰

  看看同样的花椰菜领子,柔和的曲线多适合范冰冰。其实这是一个不显气派的礼服,充满小女人味道,所以范爷的曲线肩部线条非常适合这种礼服的领子,穿以来优雅而有韵味。而张雨绮本身的大气却因为衣服的小气而承载不下,就像一个小碟子盛了过多的菜,都耷拉出来了,给人拥堵和膨胀感觉是那身“花椰菜”带来的唯一观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是一个直线型人

  和范冰冰相反,张雨绮是一个直线型人,肩部和背部线条都很平直,在穿衣风格的理论上说是一个戏剧型人,她的优势不是妩媚和小女人,而是女王般的气派和华丽,如果着眼点放在妩媚上,那就会显得俗艳,所以花椰菜礼服除了爆胸以外,没给她加分,反倒在格调上输给了范冰冰,毕竟以身材资本来炫耀的女星,结局都只是一个“乐子”罢了。衣服造型多用直线条营造硬气感才是张雨绮的穿衣之道,如果她能穿出索菲亚·罗兰的感觉,那她就是“气”压了,会比“艳”压更胜一筹。张雨绮在穿衣上还没有找到属于她自己的风格,难怪被错认为范冰冰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