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模特佳丽向中国推广最美温哥华

2013年06月04日21: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温哥华 – 2013河石娱乐渡假酒店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的10位决赛选手与来自中国的传媒代表一同游览了温哥华和列治文最美的旅游景点,向亿万的中国观众推广本地旅游业。

模特参观温哥华水族馆

  行程的第一站是位于史丹利公园的温哥华水族馆海洋科学研究中心——那里是70,000个动物的栖息之所。首先游览的是水族馆的BC Coast Gallery,其后又游览了Graham Amazon Gallery,而最终则是与水族馆的太平洋白海豚的亲密接触。

  “我们非常高兴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的模特选手们,能够有机会来到温哥华水族馆海洋科学研究中心感受自然世界和见证海洋生命的魔力。”温哥华水族馆交流总监Charlene Chiang说。

模特观光马车游览公园美景

  离开水族馆,模特们开心地乘坐斯坦利公园的观光马车游览公园美景。阳光灿烂、海水蔚蓝、绿树参天,让人流连忘返于这座世界著名的公园。

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北温的松鶏山

  行程的最后一站是北温的松鶏山, 模特选手们登上山顶一览温哥华美景。此外,十位美少女还观看了山顶的伐木表演,并参与演出互动,让该伐木表演更为生动有趣。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希望通过媒体的相关报导,向全世界的观众,特别是中国的观众,推广加拿大温哥华美丽的景致,以促进本地旅游经济的发展。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决赛演出将会于6月6日(星期四)晚上8点在列治文的河石娱乐剧院举行。大赛优胜者将获得免费前往中国参加中国最大最享有盛誉的新丝路模特总决赛的机会。为卑诗癌症基金会筹款的第五届慈善魅力晚宴也将于当晚6点 举行。晚宴的所有收益,以及决赛门票收入将全部拨给卑诗癌症基金会,将会资助卑诗癌症局增进对胰腺癌的研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