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领雪纺衬衫

2013年06月09日07:43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V领雪纺

  6.当你觉得一切雪纺都太过甜美,不符合你的气质。那么你可以来考虑这款V领雪纺,知性的气质就散发了出来。而兜部的珍珠设计,又使这款衣服不至于看上去太过随意。可以看出设计上的用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雪纺美衣

  7.这同样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雪纺美衣,酒红的颜色就像是一朵盛开的红玫瑰。后背的露背设计,展现了你的好身材,性感魅力展现无遗。搭配上黑色皮裤,相信你就是最具有冷艳美的女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雪纺美裙

  8.活泼可爱的女孩也可以有自己的雪纺美裙,这款橙色的百褶长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活泼的橙色让你的周围散发出了别样的气氛,而百褶的设计又可以让你显得更苗条,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的百褶小裙

  9.上身的黑白色条纹设计很大牌,杜绝了与别人撞衫的尴尬。而黑色的百褶小裙,据拥有着知性的气质,又散发着年轻的魅力。这套雪纺会彰显出你不一样的眼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亮丽的色彩

  10.炎炎夏日,拿什么来扫去一颗烦躁的心?人们不是常说,不同的色彩也代表不同的心情,因而亮丽的色彩说不定可以为你带来活泼灵动的好心情哦。这款前黄色长裙,不仅清新亮丽的色彩很是养眼,而且颇有设计感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