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示范阔腿裤穿搭

2013年06月21日07:41  PCLAD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小棋

  显瘦显高要遵循上轻下重的原则,上身用收身的衬衫和大开领来展现女性的妩媚,莫小棋用夸张配饰和墨镜增加了神秘的氛围。宽松的中性装扮看似沉闷,但一旦有了楔形鞋的衬托,就是最致命的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三

  单品推荐:
MOSCHINO西装裤 1381RMB
Zara印花衬衫 367RMB
Lanvin腰带 2867RMB
MANISH ARORA手包 2107RMB
Marni坡跟鞋 2873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小棋高饱和色调阔腿裤

  高饱和色调的阔腿裤给人很惊艳的感觉,时尚复古的同时让你化身为街头吸睛尤物,轻飘的材质是宽松阔腿裤的最佳选择,轻盈飘逸的垂坠感让阔腿裤摇曳多姿,充满十足的女性气息。莫小棋上身选择黑色透视罩衫内搭白色衬衫,神秘中透露几分优雅,性感中留有几分保守。脚踩的一双经典红底鱼嘴鞋用今年流行的蟒蛇纹作为装饰,即刻让你足下生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四

  单品推荐:
SEE BY CHLOE黑色上衣 1219RMB
ROKSANDA ILINCIC阔腿裤 5147RMB
Venna项链 4013RMB
Clare Vivier手包 888RMB
LINDA FARROW墨镜 3909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乔恩

  陈乔恩近期街拍连连在每一次的街拍中展现了她的时尚搭配功力,裸粉色套装亮点之一在于粉嫩的颜色,冰淇淋一般的色彩给渐渐炎热的夏季带来丝丝清爽,亮点之二便是高腰的设计,将内搭的衬衫塞进裤腰里显得双腿笔直修长,再加上脚下的一双舒适坡跟鞋能瞬间拉长小腿比例,展现纤细双腿的同时让职场女性有了第二种选择,职场一样也可以很时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