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周大福携手凯撒旅游婚嫁

2013年08月28日14: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求婚,从古代延续至今已经有几千年的传统,成为现今不可或缺的婚嫁文化。求婚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段真挚的表达,都会成为挚爱双方珍藏一生的完美回忆。代表誓言的戒指,是见证爱情的信物,在求婚仪式中自然不能缺少。

  你与爱人距离有多远

  你与幸福距离有多远

  是一枚指环厚度的0.2公分

  是北京到马尔代夫间的5837公里

  还是迟迟没有说出口的爱

  一饰珍藏承诺

  一誓守护永恒

  一饰承诺一誓永恒

  2013年周大福[微博]再度联合凯撒旅游,打造“钟爱一誓”浪漫之旅。活动自8月在北京启动,乘着“阳光季”的温暖浪潮,再次奏响幸福集结号。甄选周大福时尚婚嫁饰品,携手至爱飞往度假圣地马尔代夫!璀璨夺目的钻石忠贞爱情的象征,椰林树影的岛屿是世人向往的天堂。阳光、海岸、鲜花、美钻……男子优雅地单膝跪地,在心爱女子面前许下一世的承诺,两颗相爱的心从此紧紧相连……

  【求婚钻戒】

  周大福The Perfect One一爪镶求婚钻戒,以极致工艺演绎“情牵一线”的浪漫概念,戒指臂、戒指托、金属爪一线成形,该镶嵌方式让钻石看起来更加璀璨,整体造型犹如一对恋人相互依偎,相濡以沫。

One Love系列:用永不褪色的铂金衬托着一颗主石,简约经典,象征爱情的永恒长青
One Promise系列:戒指壁如同爱的缠绕,好似二人缔结一生永不分离
One Life系列:戒壁上一行小钻围主石一圈,更显主石之耀眼

  【铂金对戒】

真心系列:真爱的心,合二为一
执手系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铂金洁净无暇,如至纯真爱不掺一丝杂质,全球仅有极少数地方才能觅得其踪迹,犹如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般弥足珍贵。稳定坚韧、永不磨损的质地,象征着天长地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