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天使基金&Bonpoint公益手袋因爱而生 李嫣现身Bonpoint秀场

嫣然天使基金&Bonpoint公益手袋因爱而生 李嫣现身Bonpoint秀场
2018年07月11日 12:30 新浪女性综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法国当地时间7月4日,Bonpoint于巴黎举行2019春夏巴黎时装秀,场面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虽然天气炎热,但依旧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和时尚达人。嫣然天使基金小志愿者李嫣,利用自己的假期,为了爱与公益,第二次现身Bonpoint秀场。

2018年嫣然天使基金小志愿者李嫣机场街拍2018年嫣然天使基金小志愿者李嫣机场街拍
李嫣试装李嫣试装
李嫣参观工坊李嫣参观工坊
2019春夏大秀嫣然小志愿者李嫣现身秀场2019春夏大秀嫣然小志愿者李嫣现身秀场

  据悉,李嫣两次为法国童装品牌Bonpoint走秀,起源于嫣然天使基金与Bonpoint的美好合作。嫣然天使基金倡导共享公益理念,双方的美好合作是其在公益理念完全契合之上的一次公益创新。2017年,Bonpoint为嫣然天使基金设计生产捐赠了2000个“以爱之名LOVE”限量亲子环保袋,此款亲子环保袋也在腾讯公益、微公益等平台作为捐赠人的爱心回礼回馈给爱心网友,所得善款将用于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医疗救助,可以帮助更多孩子绽放笑颜。

“以爱之名LOVE”限量亲子环保袋“以爱之名LOVE”限量亲子环保袋

  此款亲子环保袋的设计师Innamorato在白色帆布手袋的正面,用寥寥数笔勾勒出趣致可人的粉色小樱桃logo,再搭配同样简约质朴的银色“LOVE”字母涂鸦,手袋背面印有嫣然天使基金logo,可爱、精致、温情满溢。

“以爱之名LOVE”限量亲子环保袋“以爱之名LOVE”限量亲子环保袋

  此外,融合时尚艺术与公益的合作款公益衍生品“以爱之名LOVE”限量环保袋也获得众多时尚人士及明星的喜爱,他们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关注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

演员郭碧婷演员郭碧婷
演员黄觉一家演员黄觉一家

  Bonpoint于1975年“诞生”于法国,以“奢华童装”为设计理念,从面料、设计到制作都保留了巴黎高级定制的优良传统,并逐渐在全世界声名远扬。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发起成立,是一家为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及家庭提供全面服务与支持的非营利机构,自2006年成立至今,累计为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超过12597台全额免费手术,超过100万人为嫣然天使基金进行了慈善捐赠。嫣然天使基金为任何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或个人搭建公益平台,号召更多人共享公益,共同帮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绽放笑颜,实现公益理想。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