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中国玫瑰行动之新浪媒体策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2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时尚报》总编辑张晓梅

  6月5日,“让美影响中国·寻找100个美丽受损女人”第二期活动在京举行。11个地区的15家联盟媒体和14家首批援助美容整形医院齐聚北京,商谈活动新进程。会上,援助医院和联盟代表分别签下了《援助医院联合承诺书》和《联盟媒体联合倡议书》,来自英国国际健康SPA协会主席、欧洲最著名的Finders(芳德诗)SPA公司总裁ROBERT、患者代表、部分国内知名整形专家、女性学家、心理学家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见证了这一感人场面。当日,与会所有重要媒体齐聚新浪网,就本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寻找100个美丽受损女人”活动又叫“中国玫瑰行动”,已于4月上旬启动。活动主题为“阳光、爱心、温暖、美丽”, 旨在全国征集100个因美丽受损、命运受挫的女人,同时征集具有资质的整形

医院
化妆品
造型、美容、美发、服饰等机构为其提供义务美丽施助,改变这些不幸患者的命运,重塑她们追求美好未来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