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OL夏日内衣穿着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2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后背有勒痕,那就太不优雅了

  “越是优雅的女人,她的内衣也越是讲究。”得体是从内到外的修炼,穿衣也是如此。得体的着装从来就包括从内到外的搭配与协调,内衣虽然只是穿在里面的小物件,但它却能使得女人身上散发出彻底的自信,白领女性一定要注意内衣的着装礼仪。(图/Tungstar)

  要点一:紧身衣要让后背

性感平滑

  灰色的针织衫是OL们的最爱单品,但针织面料能将你的身体曲线丝毫不打折的呈现出来,如果后背有勒痕,那就大大失礼了。

  小编建议:穿着紧身衣的时候,身体后背的线条一定要流畅、平顺,尺寸合体的内衣是最佳的选择,切忌身体被内衣捆绑出肉粽的形状。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