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色女郎最爱十大帅哥品味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1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元畅

  不管“男色时代”的称谓是否触动了尘世男女脆弱的自尊,我们看见的,只是从容、淡定、温馨、朴实、优雅、个性、儒雅、霸气的各类男色,他们是被背后“男色经济”推动下的面具。

  各花入各眼,男色亦如花。我们不妨看看下面这十种“男色”,总有一种男色让你心荡神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花样美男:郑元畅 马天宇

  “如花美貌”不再是形容女性的专利词汇,当一个男人俊美达到一定的境界时,花样美男这个称号便如影相随。虽然英气、霸气、杀气都不具备,但将帅气演绎到极致的地步,也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郑元畅:花朵图案的收身衬衫配

性感的卷发,给人无敌的魅惑感,颈间的石头项链既有男人味,也多了一分如花美玉的韵味。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