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装扮 流行皱折你会穿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2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洛施

  流行趋势

  Ruffles皱折,指在衣物上做饰物的皱边。雪纺、轻丝是uffles的灵魂,不需要太多,散落于领口、袖口或裙脚,一折一折的堆集,有条不紊地排列起来,就产生画龙点睛的效果。

  Ruffles永远给人飘逸的感觉。而这个走向不只是本季才出现,几乎每季都有。 只不过通常用在晚装上,到今年更是大热起来,连便装都大量采用。如果将Ruffles用在晚装上,不但飘逸,而且高贵得给人年轻、典雅的感觉,若用在便装方面,就会营造精灵可爱的象。

  明星示范

  基本上这条Marc Jacobs不属于Ruffles系列,设计师只是将一堆纱布折叠在一起,完全没有浪漫和飘逸的感觉。白白浪费了梁洛施标致的样子,因为裙子不相衬,所以不能突出她的优点

  Ruffles' Do & Don't

  1.除了高领不要用Ruffles外,带子之类的元素也不要放在衫袖或领口。放在裙身会漂亮些,因为看来年轻些!

  2.如果担心穿起来像大肚裙,产生太庸肿的效果,可以选择上身较贴身的剪裁,而将Ruffles尽量向下延伸。腰部以下用Ruffles就很好,感觉会飘逸些。

  3.用料十分重要。用软身布料如真丝、网纱或雪纺才会出到想要的效果。

  4.其实只有超模穿才万无一失,一般的女孩子,除非像梁洛施、容祖儿或一般年轻,才会穿得更好看。年纪大的又喜欢这一类款式的就最好不要拣太多Ruffles的设计,清简些会较好看。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